2013年7月4日星期四

免費好用的虛擬光碟工具 Virtual CloneDrive

虛擬光碟工具
提到虛擬光碟兔爸第一個會想到Alcohol 120%軟體,不過120%要付費購買,當然也可以考慮52%,因此如果只是用來掛載映象檔的話不用用到120%付費軟體,可以試試考慮免費的虛擬光碟工具喔。

 
Virtual CloneDrive
 
Virtual CloneDrive你可能比較沒有聽說過,但是CloneCD、CloneDVD總有聽過了吧,只要為了破解防拷貝都會用到上述兩款軟體!
 
【軟體名稱】 Virtual CloneDrive
【軟體版本】 5.4.6.0
【語言界面】 英文
【官方網站】點我前往
【官方下載】官方下載
【本站下載】本站下載
【備份下載】備份下載
 
此軟體支援的碟映像檔常見的ISO之外,CCD、BIN…等格式檔案都可以正常的掛載喔,當然也有設定虛擬光碟機數的功能,最高可以設定到15個虛擬光碟,說真的如果只是要掛載檔案的話這款軟體就相當的足夠摟,只是沒有支援中文是小小的遺憾,不過是免費的軟體這點不方便也就能接受了!

1 条评论: